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76

 

为给学生提供更广更多的实习机会,也为了让实习单位更全面准确的了解学生的特长,929日,华汇集团西宁分公司在交通学院举办了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华汇集团始创于1977年,是以城市建设事业为发展领城,以工程设计咨询为核心,从事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和投资的平台企业。作为城市建设专家华汇专注城市建设、致力价值创造、竖持以人为本,是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民营设计企业分会会长单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今年在全球经济塞流的大背景下,就业紧张在中国蔓延,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几乎没有改变,并录取我院两名优秀学生。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希望我院学生心态能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鹜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