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608

 

经过了忙碌的开学、报道、军训

18级新生们来到长建之后

终于迎来了最隆重的仪式--

开学典礼

2018930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刘和忠、党委书记李贵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副校长王玫等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大学生军乐团演奏、全体人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李贵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向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的学院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随后,新生、教师代表在大会上作了精彩发言。

最后,校长刘和忠教授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欢迎2018级新同学加入长春建筑学院这个大家庭!然后简要回顾了刚刚接受的教育部专家组进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并对新同学在军训期间参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他希望2018级全体同学:一要当好大学生活的主角。大学阶段应该对人生赋予特殊的意义,大学生活好比一出戏,导演是你,主角也是你;大学剧目已经拉开,排演什么样的剧情,演绎什么样的故事,“票房”高不高,结局美不美,都要看你们如何规划大学生活、怎样度过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敢于尝试新事物、乐于拓展新视野、培养开放自信的品质,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一步一个脚印,积蛙步至千里,让进取成为“大学剧目”的最美“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