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学习宪法,推进交通文明班级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48

 

构建文明和谐班级是我们交通学子共同肩负的责任,为弘扬宪法精神,忠实崇尚、自觉遵守坚定捍卫宪法,营造交通文明班级法治宣传氛围,2018年十月九日交通17级各班级开展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建设文明和谐班级的主题班会。

世界上唯有两样东西能让我们的内心受到深深的震撼,一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一是我们内心崇高的道德法则”,构建文明班级关系到学生未来的发展,关系到我学院的发展,关系整个社会的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我们大学生肩负这振兴中华的崇高历史使命,我们大学生要在树立崇高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认真学习宪法,树立宪法观念,以实际行动捍卫宪法尊严。要自觉抵制不良文化和犯罪行为、纠正不良行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最后,同学们坚信在交通学子共同努力下,交通学院会变得越来越好。

此次班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使交通学院的同学们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增强法制观念,让宪法深入到每个学生的心中,还推动了交通学院对宪法的宣传。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作为当代大学生对于尊重宪法、维护宪法、自觉遵守和实施宪法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共同建造交通文明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