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党员活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39

 
 
       2017年9月6日正午,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党团活动室进行了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的学习,本次学习由学生党员张博主讲。
       其中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第一位的问题,道路就是党的生命。我们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坚持独立自主走自己的路,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的旗帜、奋进的旗帜、胜利的旗帜,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精神,说一千道一万,归结为一点,就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通过本次党员学习活动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意义,贯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出了党员学习活动的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