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34

 
 
       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的方针,在十九大即将召开和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2017年7月10日,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交通学院会议室观看“黄大年同志爱党爱国”视频。通过视频的观看,使每位党员进一步坚信党的信念,强化党的宗旨,提高党性修养。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希、副院长李国栋、副院长李化东及全体教工党员。
       通过视频的观看,让所有党员表达了他们要像黄大年学习的决心,他们励志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奉献精神,为实现“让每一朵生命之花幸福绽放”育人目标,及以艺术教育为特色全面育人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张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最后的总结,此次学习取得了圆满成功,并且达到了"一学一做"的方针。让我们去学习黄大年教书育人,爱党爱国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