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42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提高知识水平的学习性。2017年7月5日中午,交通学院的党员于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四楼进行了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党章指出:跨入新世纪,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发展阶级,这是对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目标的规定,实际上也是对我们党的具体工作纲领的规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人今后20年内的一个努力方向,是惠及十几亿人口的一件大好事,是执政兴国执政为民的具体举措、实现这个战略目标,是我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历史使命,也为我们党的先进性建设指明了方向。做为交通学院的党员干部们,通过本次集体学习活动中深刻认识到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胸怀大目标,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要处处为职工群众作出表率,带头执行党章,维护党章的权威,按党章的要求努力工作,用自己遵章守纪,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