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邀请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 来院进行高精密仪器展演

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57

 
 
       2017年5月8日下午2:30分,交通学院邀请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高精密仪器现场测定展示活动,总经理吴春志介绍了本次展示的iFLY系列航拍无人机和高精度三维激光扫描仪。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化东、无教学任务的各教研室教师与交通学院学生,以及受邀的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测对象为交通学院教学楼和学生公寓区域。无人机轴距1.2m,本次测飞高度85m,设定航测区域后首先起飞自动完成巡航采集地理信息数据任务
       三维激光扫描仪对教学楼主体进行了数据采集,结合后期处理软件可完成三维实景模型的构建,它可应用于建筑建模、建筑物变形监测、电力巡检、数字文化遗产、建筑美学、数字工厂等领域,与BIM联合运用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通过这次实测让学生们感受到科技力量的同时,更增强了同学们不断勇攀高峰、学无止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