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28浏览次数:102

 

  交通学院党员总支部成立于2005年,下设一个教工支部,和一个学生支部,是学院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处,是全校“办文.办事.办公.服务.协调”的综合管理部门,坚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全面.内强管理.外塑形象.积极发挥领导的参谋助手,认真的做好组织协调.公文处理.信访接待.印章管理.综合统计.档案管理.政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现已发展校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处(吉林省博物院).已发展在校党员48名.正式党员32名.预备党员16人.教工正式党员14人.学生正式党员18人.

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
  周 勇  中共党员.现任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1982年毕业于空军指挥学院,曾任航空航天大学学员旅旅长一职,部队生涯28年,2006年7月到长春建筑学院任职,两年来,先后被评为先进个人一次,优秀共产党员一次.2010年被评为院“党务工作者”.

交通学院党支副书记:戴文亭
  戴文亭,工学博士,交通学院学科带头人,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 中共党员。毕业于吉林大学,现任吉林大学交通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任。2003年至 2004年在德国魏玛建筑大学国家公派访问学者,2004年12月于吉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博士后出站。近年来主持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部、省级科研项目10余项,获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在核心期刊以上权威学术刊物上发表本学科科研论文20余篇,作为第一主编撰
 

交通学院党员集体参加献血


长春建筑学院交通系学院与吉林省博物院签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议书。


交通学院党总支部成员


支部书记:  周  勇
支部副书记:戴文亭
组织委员:  王钧永
宣传委员:  程  宇
纪检委员;   白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