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百年征程浩荡,踔厉青春梦想——交通学院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7


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就是要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为此,202251819:00,长春建筑学院交通学院组织20级、21级全体学生开展以“百年征程浩荡  踔厉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级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观看习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在各班级选出三到五名同学发表《关于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感想。会议最后,同学们一起重温共青团入团誓词,全员开启视频,穿戴整洁,庄严宣誓,以重温入团誓词的形式来纪念建团100周年。

通过本次团会,进一步激励了新时代团员们始终坚定不移的跟随党的步伐,让学生们感受到国家给予青年时代的力量,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书写青春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